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太仓港杯”法制微博小说大赛征稿启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0年12月26日12:16 作者:

  一、大赛宗旨

  微博小说,是一种微型小说,也是微博的衍生物。用简练的语言、精短的故事表达更多的信息,更加适合当代阅读方式。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建设法制文化,创新法制文化载体,弘扬法制精神。

  二、大赛时间

  2010年12月11日至2011年12月10日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清风苑》杂志社

  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协办单位:江苏省太仓港港口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文学报·手机小说报》

  承办单位:江苏省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四、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体裁为小说,题材为法制类,字数在140字以内(包括标点符号),风格不拘;

  2.须为原创,任何被认定有抄袭嫌疑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五、投稿方式

  1.手机短信:05125356491;

  2.电子邮箱:fzwbxs@sina.com

  3.江苏检察局域网内网地址:http://10.132.77.48/(通过检察系统内网登陆),进入大赛专栏投稿区,以回复形式发帖;

  4.参赛者通过以上方式投稿时请附上作者姓名或网名、单位、联系方式。

  六、评选及奖项

  1.初评:由本次大赛举办单位成立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每月评选优秀作品5篇,奖金各300元。

  2.终评:由著名作家、资深编辑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初评的优秀作品进行年度总评选。设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1000元。

  七、纸媒刊载

  《清风苑》特设法制微博小说栏目,每期刊载当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5篇。《文学报·手机小说报》同步刊载。

  八、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所有投稿文章著作权归文章原作者所有。大赛组委会享有对参赛作品在网络、杂志刊载、转载的权利。

《清风苑》杂志社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0年12月10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