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关于申报“贵州文艺作品高端平台展示奖励”的通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19 作者:贵州省作协家会

  为贯彻执行《贵州文艺作品高端平台展示奖励办法(暂行)》,贵州省委宣传部拟于今年底对2010年度在高端平台展示的贵州文艺作品进行集中奖励。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作者匀可申报:

  1、今年内在《十月》、《当代》、《收获》、《人民文学》及《新华文摘》发表的长篇小说(含长篇纪实报告文学、中篇小说);

  2、大型剧本在《剧本》、《新剧本》及《新华文摘》发表;

  3、电影在国内公开放映;

  4、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八套黄金时段播放,或在多家省级电视台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放;

  5、广播剧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播放,或在多家省级广播电台播放。

  请需要申报的作者抓紧时间,在2010年10月15日前报到省作协。

  另:为了便于省作协推荐您的作品,请你将近年来发表作品(不限发表刊物)情况和获奖情况返馈给我们。

贵州省作协家会
2010年9月20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