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中国文艺评论60年座谈会”
在京举行

金秋九月,新中国60华诞将至,《文艺报》也迎来她60岁的生日。60年来,《文艺报》见证了我国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道路,蕴积了一批批作家、艺术家和文艺评论家的才华和智慧,承载着一代代读者的心声。9月16日,由文艺报社主办的“新中国文艺评论60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近百位文学艺术界、评论界人士聚集一堂,共同追忆《文艺报》60年的峥嵘岁月,总结60年来我国文艺评论的成就和经验,为新形势下文艺评论的发展献计献策。

《文艺报》

《文艺报》

《文艺报》

  《文艺报》创办于建国前夕1949年9月25日,历任主编有文化巨匠、文学大师和卓有建树的文艺理论家茅盾、丁玲、冯雪峰、张光年、冯牧等,新中国的文艺风云均与《文艺报》有着密切关系,毛泽东、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生前曾对《文艺报》的工作做过重要指示。历史奠定了《文艺报》在中国文艺界的影响和权威地位,是展示名家风采,纵览文学艺术新潮,让世界了解中国文艺界的主要窗口之一。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长虹桥东北角)
  E-mail:wenyibaoshe@163.com

“新中国文艺评论60年座谈会”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