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7月10日,曹征路长篇小说《问苍茫》研讨会在京召开。长篇小说《问苍茫》是中国作协重点扶持办签约作品,同时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学创作工程深圳重点题材创作首批签约项目。

作品简介

《问苍茫》
《问苍茫》

作品以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为背景,以一家台资企业的劳资矛盾为切入点,叙写了由此带来的中国社会的现代变迁。

《问苍茫》赏读 更多>>

《问苍茫》
《问苍茫》

台风就像是一个暗示,一道命令,不知道是哪个喊了一声,不干了!然后大家都停了下来,在这之前谁也不曾商量过……

精彩点评

作家简介

曹征路

曹征路

  江苏阜宁人。中共党员。插过队,当过兵,做过工人和机关干部,现任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教授。1988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文学创作一级。著有短篇小说集《开端》、《山鬼》,中篇小说集《只要你还在走》、《曹征路中篇小说精选》、《那儿》,长篇小说《反贪指南》、《非典型黑马》,理论专著《新时期小说艺术流变》,电视剧剧本《坠落的树叶》、《组织部又来了年轻人》,电影文学剧本《风儿轻轻吹》、《我心也浪漫》及10余部电视片,共300万字。

曹征路作品

《问苍茫》

《问苍茫》

《非典型黑马》

《非典型黑马》

《反贪指南》

《反贪指南》

《那儿》

《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