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要闻 更多>>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分别参加团组审议和讨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

温家宝: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文化需求,发挥文化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功能,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

两会:文学界代表 更多>>

文学界“两会”代表委员在京联谊

一年一度的“两会”时节,文学界的代表和委员们在共商国是、建言献策的同时,也期待着一次难得的文友相聚。3月11日,中国作协邀请参加全国“两会”的文学界代表、委员举行联谊会。

文学界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参加“两会”的文学界政协委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反响强烈,他们围绕民生问题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思考和讨论。

两会日程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日程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日程


  3月14日(星期一)
  上午9时 闭幕会
  1.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表决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
  3.表决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4.表决关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
  5.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6.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7.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8.表决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倪岳峰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详细……]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日程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日程


  3月13日(星期日)
  上午9时 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会
  1.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3.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详细……]

文学界委员会场内外

丹增

丹增

贾平凹(左一)

贾平凹(左一)

韩美林(右一)

韩美林(右一)

王安忆(左一)

王安忆(左一)

范小青

范小青

张健

张健

艾克拜尔·米吉提

艾克拜尔·米吉提

张胜友(左三)

张胜友(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