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寓言 >> 新闻 >> 正文

佛山作家获语言童话百叶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6日09:26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获悉,在“春蕾杯”全国首届“写给幼儿的寓言童话”大赛上,佛山市作家晓雷荣获百叶奖,成为该奖在广东省唯一的获奖者。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繁荣幼儿寓言、童话创作而设,由中国一级协会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是由寓言作家、寓言理论研究者、寓言翻译工作者、寓言编辑出版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的学术团体。

  据悉,晓雷是著名寓言作家,曾获中国单篇寓言文学最高奖“乾有杯”金江奖全国第一名、中国寓言专著最高奖金骆驼奖的创作奖和论文奖、佛山文学奖、佛山文艺百花奖等各级各类奖励100余次。

  信息时报记者 林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