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寓言 >> 新闻 >> 正文

中国式寓言魔幻舞台剧《劳山道士》跨年演出在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0日14:56 来源:中新网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献礼剧目的、中国式寓言魔幻舞台剧《劳山道士》,将于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3日在北京剧空间剧场进行第二轮十场演出。该剧脱胎于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文言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中的《劳山道士》一文。

  日前,《劳山道士》已经在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官网、app全面开始售票。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献礼剧目,《劳山道士》的幕后制作阵容,超级强大,可谓众星云集。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亲自担任总监制、“小剧 场管理之父”傅维伯担任监制,著名导演张艺谋任艺术指导,实力派戏骨冯远征任戏剧指导,王劲松任表演指导,北京电影学院青年教师张默担任导演,具体由北影 新青年戏剧工坊进行制作演出。

  主办方甚至还邀请到了中国著名幻术大师傅琰东担任魔术指导兼领衔主演。

  此外,导演大胆启用青年人担纲主创阵容,邀请了曾在大型喜剧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中获得全国亚军的卜宇鑫,出演亦邪亦正的男主角王七。同时,这也是卜宇鑫回归剧场后第一部舞台剧演出。

  《劳山道士》融合了戏剧与魔术两种艺术形式,并加入喜剧元素,把故事中的穿墙、成仙等仙术利用魔术手段与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进行配合,形成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观戏体验,以至于首轮演出时一票难求,出现了“大人看寓言,孩子游仙境”的盛况。

  喜欢欣赏魔幻戏剧的朋友,有必要早点购票,选择个好位置,以便在演出时能够更近距离地欣赏傅琰东的魔术,感受“劳山道士”带来的欢乐。

  中国式寓言魔幻舞台剧《劳山道士》

  时间: 2015-12-24 ~ 2016-01-03

  场馆: 北京剧空间剧场

  票价: 80,180,280,300,400,500,600

  票务总代:永乐票务

  www.228.com.cn/ticket-79599218.html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