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篇小说《宅事沧桑》研讨会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9日10: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舒琳

  近日,由中国散文协会主办、北京朝阳区文化馆和朝阳区文学创作协会承办的长篇小说《宅事沧桑》研讨会在朝阳区文化馆举办。该书作者冯卫东、《人民日报》编辑纪世民、中国文化报社副刊部主任红孩等20余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

  冯卫东,1949年生于北京,在房地产管理局工作30余年。《宅事沧桑》是作者以房子为切入点,通过工作30余年的亲身经历,花费十余载创作出的现实文学作品,反映了拆迁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北京市民住房条件的改善等。该书于2015年10月由团结出版社出版。会上,专家学者们从文学创作的角度、阅读感受等不同方面,对此书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讨论,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意见。

  文学创作是朝阳区文化馆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此次举办小说研讨会,也是文化馆不断巩固多元文化平台建设的体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