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华吟诵文化保护与传承研讨会在广东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5日11:01 来源:羊城晚报

  10月25日,中华吟诵文化保护与传承研讨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召开,来自教育部、国家语委、文化部有关领导和全国各地30多位文化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吟诵文化的保护和传承”为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并现场为广东省博罗县罗浮山德承书院颁发了中华吟诵文化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教育部原部长、国家语委主任李卫红,国家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国家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理事长、国家儒家联合会理事乔申乾等出席。此次研讨会由文化部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  (晓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