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黄土派文学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8日11:07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8日,白鹿书院成立十周年庆贺暨黄土派文学研讨会在西安思源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人民日报》高级编辑刘琼、《光明日报》领衔编辑韩小蕙、山西省作协副主席葛水平、中南大学文学院教授闫真、中国社科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李建军及我省文艺界近3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纪念研讨活动。

  陕西白鹿书院于2005年6月28日成立,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时代心声,十年间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教育、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好评,为陕西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侧面肯定了白鹿书院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黄土派文学流派概念的提出,黄土派文学的内涵、地域的划分、名词的诠释等畅谈了感想、认识和建议。 

  (高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