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小说 >> 新闻 >> 正文

吕铮作品《名提》入选“海峡两岸新锐作家好书评选”优秀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1日10:04 来源:人民公安报

  日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金城出版社、北京作家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语言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新锐作家好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广大读者、听众的推荐和投票以及专家复评,由北京市公安局民警吕铮创作的长篇小说《名提》等10部作品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以“评好书、读好书”为宗旨,在向海峡两岸读者推荐好书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优秀文学作品为纽带,进一步凝聚两岸文化向心力。公安题材长篇小说《名提》讲述了公安机关预审部门的新老两名预审员,用中国警察的传统手段对抗高智商犯罪集团的故事。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预审员最终用忠诚和信念揭穿了谎言,捍卫了法律,赢得了胜利。小说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情节跌宕起伏,讲述“名提”的传奇人生,将人生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展现得淋漓尽致。(蔡小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