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小说 >> 新闻 >> 正文

《人民文学》奖掖长篇佳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08:49 来源:文艺报

  6月6日,第四届《人民文学》长篇小说双年奖颁奖典礼在浙江慈溪举行,刘心武的《飘窗》、宁肯的《三个三重奏》、袁劲梅的《疯狂的榛子》、范稳的《吾血吾土》、康赫的《人类学》等五部作品获奖。

  《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分别致辞。宁小龄、邱华栋等为获奖者颁奖。《人民文学》长篇小说双年奖设立于2010年,该奖项由《人民文学》杂志社、中共慈溪市委、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每逢双数年颁发,评选范围为颁奖年度前两年内在中国大陆首次发表的原创长篇小说。颁奖会上,五位获奖作家分别发表获奖感言。此后还举行了刘心武主题演讲、宁肯文学讲座、慈溪作家李金波小说研讨会、慈溪青年作家六人作品集出版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