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小说 >> 出版信息 >> 正文

美剧《童话镇》中文版小说首度引进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3日10:03 来源: 中华读书报

  美剧《童话镇》自2011年开播以来,至今已播出四季共89集,首播即刷新北美ABC电视公司三年收视纪录。现第五季已于2015年秋回归。最近,由漓江出版社推出的新书《童话镇》,是由奥黛特·比奈根据同名剧集所作的官方小说,内容完整展现了电视剧的内容,涉及全剧的基本构架和重要人物。《童话镇》中的许多故事来自于经典的迪士尼动画作品,每一季都有新加入的著名人物,如欧罗拉公主、花木兰、美人鱼、冰雪女王等。精良的技术效果使电视剧具有了浓浓的童话风格,而原创小说通过激动人心的情节设置、充满美式幽默的对话风格和对人物心理活动的细微描写,完美再现了荧屏上的魔法世界。本书作为热播美剧同名原创小说,受到广大剧迷的喜爱。仅就《童话镇》的百度贴吧而言,注册人数将近5万,而帖子数量则多达56.8万。值得一提的是,这部首度引进的中文版《童话镇》装帧精美,内文为充满魔法和浪漫气息的紫色双色印刷,封面由美国ABC广播电视公司授权制作,同时随机附赠了限量版剧照明信片,这一切将会读者带来美妙的阅读体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