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小说 >> 出版信息 >> 正文

《郭文斌精选集》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3日09:4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郭文斌精选集》近日由中华书局以精装形式出版发行。其中收录了作家郭文斌的长篇小说《农历》,小说集《瑜伽》,散文集《永远的乡愁》,文化随笔集《寻找安详》《〈弟子规〉到底说什么》《回归喜悦》,诗集《潮湿年代》,共7本,另附有郭文斌近年讲座光盘10张。近年来,郭文斌提出底线出版观、祝福性文学观、正能量阅读观和安详生活的理念,他在努力以知行合一的方式探索如何让优秀的传统文化“活在当下”,让优秀的西方文明“用在当下”,以解决现代化生活带给人们的普遍性焦虑。为此,作者长期深入全国各地,进行实践性志愿服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