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小说 >> 出版信息 >> 正文

重庆作家长篇小说《重庆!重庆!》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01日15:45 来源:重庆日报(重庆) 姜雅娟

  近日,一部揭秘重庆上空密码疑云和中日谍战对决的长篇小说《重庆!重庆!》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该小说是重庆籍剧作家熊明国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创作的新作。

  《重庆!重庆!》讲述了在一场日军飞机大轰炸后,一位母亲寻找失散的三个儿子的故事,以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为背景,通过宅门、战争、灾难、谍战等故事情节折射出一个民族的战争与和平的历史风云。不同于一般的战争小说,该书集合了战争、爱情、传奇等创作元素,生动曲折地再现了重庆波云诡谲的密码战、温润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战时首都的风土人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