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国儿童阅读提升计划”研讨活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9日09:45 来源:光明日报

  资深儿童文学家金波、罗丹日前出现在首届“校园童话节”暨“中国儿童的阅读提升计划”研讨活动中,在观赏了小学生们创作表演的童话剧后,与小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分享童年生活与童话创作心得。在三天的教学研讨活动中,金波、罗丹及刘第红、杜梅、张菱儿、叶刚、海嫫、朱传世、谭旭东等多位童话作家和教育专家,共同探讨了当代童话的审美与教学价值,同时将对教学一线的语文骨干教师开展童话教学研讨和写作培训活动。在广州举办的本次活动主题为“童话润童心,阅读促成长”,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广州市萝岗区教育局联合主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