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研讨“跨文化视角下的国际美术教育”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7日09:56 来源:中国作家网  李 嫣 黎加多

  6月5日至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5·穿越分界——跨文化视角下的国际美术教育思辨与对话”系列学术活动在京举行。徐冰、谭力勤、邵大箴等来自海内外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以“跨文化视角下的国际美术与设计教育”为主题,其间安排了特邀嘉宾演讲、专题论坛、专业课程教学交流展、艺术家面对面等多种形式。论坛中,与会者围绕“传统与当代——中美美术教育对话”、“东方与西方——中美设计教育对话”、“2015·穿越分界——中美艺术教育比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当前国内外美术与设计教育中的教学理念与方法、专业课程、人才培养观念等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李  嫣  黎加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