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河南作家研讨《放飞梦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15日10:30 来源: 郑州晚报 张翼飞

  昨天,郑州市残疾人康教中心成立十周年的征文集《放飞梦想》举行作品研讨会,王剑冰、赵富海、杨晓敏等河南作家、评论家出席研讨会。

  据介绍,书中作品几乎都是出自在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接受过和正在接受技能培训、康复训练的学员之手。全书约35万字、汇集了60位作者撰写的100篇作品,全书以实现梦想为主线,分为“寻梦”、“追梦”、“圆梦”、“吟梦”四个章节,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心路历程,充满了真情实感。该书最近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在研讨会上,与会作家对这部作品集给予高度评价。著名作家赵富海说:“衡量社会文明尺度的标准有很多,但最重要的一个,就是看我们怎样对待残疾人。通过这部作品,我更感到他们应该得到全社会发自内心的尊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