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孙万顺诗集研讨会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9日15: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张晓娟

  日前,孙万顺诗集《梦海拾呓集》作品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尧山壁、刘绍本、边国政等近30名诗人共同参加了研讨。

  孙万顺,1962年出生在张家口宣化县,高中毕业后入伍,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曾立战功,荣获“老山作战优秀战士”荣誉称号,1997年转业到地方工作至今。现为中国诗词协会会员、河北省诗书画印艺术研究会诗歌委员会理事。《梦海拾呓集》共收录作者诗作155首,其中新诗55首,古体诗100首。

  孙万顺诗作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其中不少诗篇或抒情,或写景,或咏志,字里行间的佳句警语,读后让人眼前一亮。与会诗人一致认为,孙万顺的这部诗集写得很美,不少篇章令人感动,充满哲理和情趣,读来让人欢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