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文艺工作座谈会 >> 正文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5日09:24 来源:中国作家网 任晶晶

 

 

 

  中国文联举办专题研讨班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中国文联在京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党组书记赵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中国文联部分主席团成员以及全国各文艺家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各产业文联等团体会员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赵实谈到,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应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一要紧紧围绕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这一中心任务,精心组织和规划实施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项目和活动;二要紧紧围绕弘扬中华美学精神,改进文艺评论评奖工作,努力建立科学的文艺评价标准;三要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广泛开展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四要紧紧围绕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最大限度地团结引导各门类各层次文艺工作者;五要紧紧围绕加强行业建设,创新文联工作思路,推动文联职能的调整拓展。

  研讨班还安排了专题讲座和分组研讨,学员从文艺创作、文艺人才培养、文联工作创新发展等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 (任晶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