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尚德文、邓书元作品研讨会在文化馆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3日16:16 来源:鸡东新闻网 于雷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作家协会、县文化馆承办的“尚德文、邓书元作品研讨会”,在县文化馆举办。

  尚德文的诗词集《朽木集》共分家国情、山水情、警示情三部分,该诗词集词风独特,颇具个性;或言近旨远,意彼言此;或音律和谐,抑扬顿挫;或幽默诙谐,妙语解颐,充分体现出作者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热爱。

  邓书元文学作品选集《待到山花烂漫时》,包含中篇小说一篇、短篇小说二篇、散文二十二篇、诗词十四首,其收录的作品书写了作者在各地游览时的经历和人生感悟,表现了作者爱祖国、爱家乡、爱亲人的真挚情怀。

  《朽木集》、《待到山花烂漫时》两部作品的出版,为我县文化事业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