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生死大公决》研讨会在石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4日11:14 来源:河北日报 耿辉

  近日,由省作家协会、花山文艺出版社和省社会科学院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的长篇小说《生死大公决》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该书作者刘鹏与我省十多位文艺界人士和文学爱好者参加了研讨。

  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长篇小说《生死大公决》描写了以女杰夏铁莲为主的京东姐妹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土地改革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以超人的勇敢和智慧,坚持民族正义、社会公平,经过曲折的斗争获得胜利的故事。该书作者刘鹏年过八旬,曾担任河北省委副秘书长、《河北学刊》、《经济论坛》主编。他历时一年多写出的这部处女作,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