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刘杰诚作品在西安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03日16:01 来源:陕西日报 李向红

  3月31日,党史研究专家、作家刘杰诚传记文学巨著《毛泽东与斯大林》、长篇神话科幻小说《金猴与黄帝》作品研讨会,在省作协高桂滋公馆举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主任逄先知,全国政协常委、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杨胜群,国家广电总局原副局长张培民等发来贺信。

  60万字传记文学巨著《毛泽东与斯大林》,1993年1月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近年作者又进行了大篇幅的增补修订后再次出版。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毛泽东与斯大林》是“中国人站起来了”的真实写照,是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高潮礼赞,是毛泽东思想的真实体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