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张文台文丛》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0日10:08 来源:解放军报

  1月25日,《张文台文丛》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张文台文丛》由总后勤部原政委张文台上将著述,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此书是作者满怀对国家富强、民族兴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历经50多年风雨积淀,汇集了诸多经验、智慧和切身体会的呕心之作。

  与会人员认为,这是一部多学科、高层次、思想重、内容丰富的文丛。整部文丛事例丰富,充满哲理,作者以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多种形式进行多方面的研究,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整套文丛包括领导艺术、道德修养、企业管理等7卷,从理论研究到人生感悟,既有科学理论的真知灼见,又有翔实数据的支撑,许多观点和方法曾被党和国家及军队决策所吸收。在座淡会上,张文台上将还特别向全国110所重点高校、全球400多所孔子学院赠送了这套丛书。(赵 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