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王可田诗写作研讨会西安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6日16:31 来源:三秦都市报

  1月4日上午,数十位省内老中青三代诗人、评论家齐聚在西安大唐盛风文化会所,召开了王可田诗写作研讨会暨诗歌网2013年年会。

  “存在与信仰——王可田诗写作研讨会”是由诗歌网、大唐盛风文化会馆主办,陕西诗词学会协办,由著名诗人第广龙担任学术主持。王可田是省作协会员,陕西文学院第三届签约作家,2009年出版的诗集《麦芒上的舞者》还曾获得第十九届“文化杯”全国鲁藜诗歌奖一等奖。这次研讨会则是围绕着他最新创作的两个组诗和一首长诗展开文学研讨,著名文艺评论家、陕西文学院院长常智奇,陕西诗词学会秘书长徐耿华及商子秦、朱文杰、刘新中、远村、李晓恒、成路等著名诗人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王可田诗作与才华的同时,也为他指出了创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讨会后,诗歌网主编何超锋还为大家通报了诗歌网改版及运营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本土诗歌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