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柳忠秧诗歌研讨会在岳阳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23日10:43 来源:光明日报 樱 子

  著名诗人柳忠秧诗歌作品研讨会日前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四十位专家、学者对柳忠秧的作品进行了研讨。柳忠秧多年来致力于长诗、史诗的大笔抒写,尤以其《楚歌》、《天下洞庭天下楼》、《岭南歌》等长篇为代表,写出了大视野、大情怀、大境界。与会者认为,柳忠秧的诗善于从抒发诗人自己强烈的个我诗情上升到民族情、天下情,从忧愁天下,写到忧乐天下,再写到批判天下、期待天下,及至最后升华到兴亡天下的历史哲思境界和自由天下的终极理想追求。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文艺理论家协会、《文艺争鸣》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