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刘长富长篇随笔论述做官先修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6日11: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置身官场,走入仕途,怎样使自己成为同僚接纳、人民爱戴、社会尊崇的好官?在大连市委宣传部与解放军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刘长富新作《做官与修德》作品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这部长篇随笔书写的为官心得展开讨论。《做官与修德》(解放军出版社)的作者刘长富是一名老兵,在官场历练数十年,切近地、细致地观察过官场生态,耳闻目睹了许多官场故事、官员百态,对官员走入官场、置身仕途后,对如何使自己成为社会尊崇的好官,有着切肤感受和深刻洞见,于是撰写了专论官员人格修养与道德建设的长篇随笔《做官与修德》。全书从不同的视角,引用古今中外正反两方面官员的事例,叙述了做官先做人、做官先修德的重要性。(鲁大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