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蒙山大佛》作品研讨会在并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4日16:35 来源:山西晚报 张洁

  近日,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北岳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的电影文学剧本《蒙山大佛》作品研讨会,在太原三晋国际饭店召开。来自省城各界的专家学者对这个剧本进行了探讨。

  本次研讨会由三晋文化研究会主办,原老领导刘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作协主席杜学文等以及著名剧作家梁枫等以及有关文史、文物、文化、文学艺术专家学者等70余人出席了会议。杜学文说,郭建华用近两年时间,阅读了大量史料,写出了反映太原市晋源区新开发的世界级历史佛教文物景点的电影文学剧本《蒙山大佛》上、中、下三部,并且得到了有关专家初步肯定,这对弘扬山西省、太原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无疑是做了一件有益的事。研讨会上,其他与会有关领导、历史学家、文史专家、文物专家及文学艺术影视界学者,也分别从政治、经济、历史、文学、社会学、影视传媒等角度进行了发言。

  郭建华是三晋文化研究会理事、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太原市作家协会会员,太原诗词学会会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