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威海作协主办《陈全伦文学作品集》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4日16:40 来源:威海日报·威海新闻网 王海玲

 

  11月13日,由威海市作家协会主办的《陈全伦文学作品集》研讨会在喜雨顶社区会议室召开,来自市文联、市作家协会等单位的40余名作家和评论家共聚一堂,对《陈全伦文学作品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和交流。

  文登作家陈全伦的作品《陈全伦文学作品集》日前出版发行,作品集包括《磨坊女人》(电视剧本)、《山高水长》(电影剧本)、《乡村三匠》(长中短篇小说)、《运河归舟》(散文诗词)等,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了作者各个时期的创作风格,共计80余万字,300余幅珍贵照片,创作时间跨度近四十年。

  与会的作家和评论家认为,文学如何立足本土、表现中国基层的社会生活和人性内容,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课题。陈全伦多年来一直系心于文学创作,扎根于本土现实和文化,创作和发表了大量乡土题材的作品,其风格平中见奇,语言朴实、灵动,显示了一定的创作实力,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