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兴仁举办全国中华诗词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21日16:30 来源: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0月15日,全国第27届中华诗词研讨会暨兴仁县“中华诗词之乡”授牌仪式在兴仁县举行。

  兴仁县近年来诗词文化不断繁荣发展,自2010年以来,先后投入上千万元资金开展各种诗词活动、资助个人出版作品集、发行诗词刊物等等。如今,兴仁县诗词组织健全,创作队伍日渐扩大,创作成果日渐丰富,符合“中华诗词之乡”的评定标准。8月27日,中华诗词学会授予兴仁县“中华诗词之乡”称号,成为西南地区第一个荣获此殊荣的县。10月15日的中华诗词研讨会开幕式上,中华诗词学会为兴仁县授牌。

  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诗词学会代表、专家、学者近120人出席了研讨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