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平顶山市感恩文化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17日15: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10月16日上午,由市社科联、市炎黄文化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市感恩文化研讨会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出席会议。会上,郑州大学教授鹿林、辛世俊分别作了题为《论施恩与感恩的当代博弈》、《试论感恩文化的客观性、必然性与普遍性》的报告。

  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在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按照时代发展的要求,总结提炼出感恩文化建设的内涵、特质,增强感恩文化认同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要结合建设要求,提炼新思路、新内容、新方法,使感恩文化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深化感恩文化建设需要通过活动方式、组织形式、物态实体和形象方法及手段来承载,需要在各项社会活动和经营管理实践中表现出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