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15日16:19 来源:天山网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黄山作品研讨会现场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原新疆作协常务副主席、著名作家赵光鸣主持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

  天山网讯(记者佟志红摄影报道)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10月14日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部分作家、评论家参加了研讨会。

  黄山作品研讨会由原新疆作协常务副主席、著名作家赵光鸣主持。新疆著名作家、评论家陈柏中、王仲明、都幸福、储远亮、程万里、黄毅、周军成、刘 乃亭等参加会议,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黄山自己的对文学的热爱,脚踏实地辛勤耕耘,稳扎稳打,在文学道路上越走越广,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新疆文学 界的中坚力量。

  今年6月和7月,《黄山思想录》和分上下两集的《黄山诗选》出版。到目前,黄山已出版个人专著《草原在风的指尖上跳舞》、《大自然笔记》、《黄 山杂文选》、《全球化与中国现代文化》等多部。与人合著《中国新疆民间文化遗产大观》、《诗意新疆》等著作十余部。现供职于新疆文联。 目前,黄山主要从事儿童文学创作。已出版童书《用爱面对世界》,即将出版童书10部。

  今年9月15日,首届中国(海宁)徐志摩微诗歌大赛揭晓,黄山的作品获得佳作奖。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黄山思想录》(中国戏剧出版社,2013年6月第1版)

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黄山诗选》(上、下卷,中国文化出版社,2013年7月第1版)出版

(原标题:新疆青年作家黄山作品研讨会召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