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枣庄举办台儿庄运河湿地杯全国小小说散文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7日14: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枣庄9月17日电 首届台儿庄运河湿地杯全国小小说散文研讨会,近日在台儿庄运河国家级湿地举行。

  记者获悉,来自全国的小小说、散文作家近百人出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有山东省作家协会《时代文学》杂志、山东省小小说协会、台儿庄作协《运河杂志》和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台儿庄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赵瑞启致辞,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镇长李峰主持,广东省旅游文化协会会长、中国作协会员、著名学者、旅行家、翻译家李存修,《时代文学》社长、中国著名编辑家李春凤,中国一级作家,著名诗人,济南军区政治部大校康桥,山东小小说学会秘书长、著名作家李立泰分别就《时代文学》的发展、旅游文化与文学、小小说及散文、诗歌的写作作了精彩的演讲。会上还对46名优秀散文、小小说作品的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胡国柱 袁袤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