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远东视线》电视研讨会圆满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7日16:1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网

  8月14日,远东控股集团品牌文化中心《远东视线》电视研讨会在宜兴万达艾美酒店圆满召开,宜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永芳,宜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宜兴日报社社长程伟,上海交通大学[微博]人文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谢耘耕,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潘知常,江苏省品牌学会副秘书长、资深电视传媒人梅可,宜兴电视台社教中心主任胡建良等领导专家莅临,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品牌文化中心总监郑静波、总监助理张侃以及品牌文化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品牌文化中心总监助理张侃主持,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致欢迎辞,嘉宾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远东宣传片、慈善基金会宣传片以及《远东视线》部分节目。随后,品牌文化中心总监郑静波介绍了远东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品牌经营以及《远东视线》栏目组基本情况等。

  研讨会中,与会领导专家都肯定了《远东视线》作为企业栏目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就栏目存在的问题及长远发展,鞭辟入里,发表了众多真知灼见。最后,徐浩然总结发言,感谢与会嘉宾的不吝指点,定会推动《远东视线》迈向新的台阶。《远东视线》栏目组人员也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节目质量。(管庆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