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太阳花开”田放诗歌朗诵暨文学作品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8日15:20 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4月27日,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的“太阳花开”田放诗歌朗诵暨文学作品研讨会上,诗人田放在致辞感谢。  4月27日,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的“太阳花开”田放诗歌朗诵暨文学作品研讨会上,诗人田放在致辞感谢。

  新华网天津频道4月28日电 4月27日,“太阳花开”田放诗歌朗诵暨文学作品研讨会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新加坡、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等地300余名诗人、作家以及学校师生共同欣赏了由诗歌爱好者和在校大学生朗诵的23首田放诗歌,通过“呐喊”、“燃烧”、“寻爱”、“花开”四个乐章,展现了田放一生中重要的四个阶段的情感世界,给人以“唯美”与“力量”的享受与震撼。(李想 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