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学者齐聚柏乡研讨汉光武帝刘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4日09:4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玉生)“汉光武帝刘秀与柏乡学术研讨会”近日在河北省柏乡县举行。中国秦汉史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子今,陕西省历史学会会长、西北大学教授黄留珠等国内史学专家,从史学角度讲述刘秀在柏乡登基及活动的重大历史史实,深入探讨柏乡作为东汉王朝起点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广泛论述柏乡与汉文化的不解之缘。河北省柏乡县县委书记冯秋梅、县长唐树元介绍,近年来,柏乡县广泛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刘秀柏乡登基及汉文化的历史研究,筹划光武帝刘秀千秋亭登基地遗址复建项目,并已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