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获"世界最好的美食图书大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3月08日11:01 来源:信息时报

《舌尖上的中国》出版方在颁奖典礼现场。

  日前,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的第三届世界美食图书博览会和世界美食图书奖颁奖典礼上,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舌尖上的中国》荣膺本年度“世界最好的美食图书大奖”称号。

  世界美食图书博览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美食类图书展评活动,有来自法国、中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德国、俄罗斯、智利、马来西亚、日本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版商、美食组织及电视媒体参加。《舌尖上的中国》带着对食物的敬意和情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华饮食文化中的美味,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展评期间,多国出版商对《舌尖上的中国》兴趣浓厚,纷纷前来询问版权合作事宜。

  入围“世界最好的美食图书”的还有阿根廷、加拿大、印度和墨西哥等国的图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