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正文

第四届深圳原创 网络文学拉力赛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1月07日10: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钟润生

  昨日,第四届深圳原创网络文学拉力赛揭晓,并在深圳长城大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那些年,我们埋伏在城市街角》(兰师文)、《守夜》(郭建勋)、《我们的村庄》(凌春杰),分别获得大赛长篇小说、中短篇小说、非虚构文学作品冠军。

  据了解,此次大赛2012年4月18日正式启动,共征集参赛作品283部/篇,其中长篇小说49部,非虚构文学作品124部/篇,中短篇小说作品110篇。2012年8月1日至9月30日,由评奖办公室聘请顾建平、程绍武等知名作家、评论家、编辑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对经由网站编辑、我市知名作家、评论家组成的初评委遴选出来的有效参评作品进行复评,在广泛阅读和认真讨论基础上,投票产生了54部/篇(长篇类18部,中短篇类18篇,非虚构类18部/篇)作品进入终评。2012年10月1日至11月10日,由评奖办公室聘请李敬泽、格非等国内著名作家、评论家、编辑家组成终评委,经两轮记名投票打分表决,评出第四届深圳原创网络文学拉力赛获奖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