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诗集《花开的声音》在京研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07日10:21 来源:文学报

  本报北京讯 12月1日,由《儿童文学》杂志社、北京十一学校“诗路花雨”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卢梓仪诗集《花开的声音》作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高洪波、徐德霞、吴凤琴、金波、樊发稼、峭岩、包明德、马泰泉、商泽军、谭旭东、胡松夏等作家、诗人、评论家出席会议。

  卢梓仪现为北京十一学校高中学生,自幼喜爱诗歌写作,已在《儿童文学》、《星星诗刊》、《飞天》等刊物发表百余首诗歌作品,《花开的声音》是其出版的第一部诗集。与会者认为,《花开的声音》语言清新,意境优美,感情真挚,是一部优秀的诗集,卢梓仪以诗歌的艺术语言和独特视角展示了如火的青春激情和美好追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