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山西文学批评书系”出版座谈会在并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05日09:49 来源:山西新闻网

  11月30日,北岳文艺出版社和山西省作家协会在中北大学召开了“山西文学批评书系”出版暨“新时期三晋百部长篇小说出版工程”座谈会。这套书的出版,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省作协、省出版传媒集团的领导,省城作家、评论家以及丛书的8位作者等2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山西文学批评书系”综合了当下山西评论界的骨干力量8位中青年评论家段崇轩、傅书华、苏春生、陈坪、杨占平、侯文宜、杜学文、王春林近些年来发表的文章,代表了近年来山西文学批评界的新收获,是山西文学批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山西批评家的整体成就。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北岳文艺出版社准备推出的 “山西省新时期百部长篇小说出版工程”筹备事宜,对出版社和省作协的紧密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