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正文

山东潍坊将举办“文化潍坊”网络文学创作大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2月04日11:27 来源:齐鲁晚报

  12月3日,“安利杯”山东省潍坊市首届网络传媒艺术节开幕,主要活动包括“文化潍坊”网络文学创作大赛等六大板块。

  在潍坊新闻网开通五周年之际,以“指尖文明 幸福潍坊”为主题的本届网络传媒艺术节开幕,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报业集团等主办,潍坊新闻网承办。活动内容包括:“文化潍坊”网站精彩上线、“幸福潍坊”网络摄影大赛、“文化潍坊”网络文学创作大赛、潍坊记者优秀作品网络巡展、“感动潍坊”公益活动网络巡展、潍坊市优秀网络公益广告展播六大板块。

  作为此次艺术节重头戏之一的网络文学创作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引导广大网民和文艺工作者,运用论坛、博客、微博等网络平台,创作一批宣传文明潍坊的作品,展现文明、幸福的社会生活,推动网络文学作品创作生产。

  另外,本届艺术节还将举办“网络直播间”公益论坛、大型公益颁奖晚会等。(刘炳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