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电视剧《孤军英雄》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2年11月22日07:23 来源:人民日报

  电视剧《孤军英雄》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制片人张谦继《士兵突击》后的又一部军旅大戏,由胡军、李雪健主演。该剧讲述了1942年,国民党将领郝俊杰策划实施了借用一支向新四军投诚的汪伪部队,从内部打垮江南新四军的计划。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识破了阴谋,带领战友们杀出重围。

  与会专家认为此剧既把握了历史题材创作的真实原则,保持住革命历史的本质,又有情节上的曲折丰富和个性化的人物。此外,专家对该剧的视觉效果赞誉有加,指出战争本身的视觉效果是战争戏的关键。继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之后,该剧目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童大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