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北京市老年舞蹈大赛落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4日09:06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6月29日,由北京市文联和北京市老龄办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市老年舞蹈暨“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在北京落幕。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强,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庞微,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光一等出席当日的颁奖活动,并同首都舞蹈艺术家和600多名社区群众一同观看了大赛优秀作品展演。

  北京老年舞蹈大赛于2012年设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老年舞蹈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以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秉承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的理念,意在提高首都群众舞蹈创作表演水平,营造和谐社会环境,构筑良好文化氛围。本届大赛共有北京各区舞协、文化馆、街道、社区舞蹈团和舞蹈工作室的200多个单位的300多部作品报名。经过复赛和决赛环节, 《踏雪翻歌》 《呃尔嗉》 《竹林雨韵》 《太液晴波》 《阿妈拉》 《秋》六部作品荣获创作和表演一等奖, 《扭起大秧歌》荣获表演一等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