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好戏名角“五一”亮相长安大戏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9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牛春梅

  乾旦坤生,好戏名角,长安大戏院将于5月1日至3日为戏迷献上戏曲晚会及经典京剧剧目演出。

  5月1日晚,“五一”劳动节戏曲晚会拉开节日序幕。5月2日日场,北京京剧院青年领军演员张建峰携手张凯、王玉玺、王磊、女花脸李小培,将为大家倾情演绎京剧《白帝城》。张建峰的唱腔独具洞箫之美,恰恰契合了刘备于白帝城托孤的苍凉悲情。2日晚场经典大戏《红鬃烈马》上演,王宝钏由梅派男旦胡文阁扮演,与之同台对戏的薛平贵一角则由女老生谭小羽扮演。

  5月3日日场,京剧折子戏专场上演《平贵别窑》和两出武戏《金钱豹》《雁荡山》。届时,北京京剧院青年领军武生詹磊将与于帅、曹阳阳、景宝琪、何昊然等,为大家展现年青一代大武生的风采。3日晚场,北京京剧院青年领军人物杨少彭、窦晓璇演出《四郎探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