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北京民族乐团“五一”《乐话北京》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9日09:39 来源:中国艺术报 张悦

  北京民族乐团将于4月30日、 5月1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推出情境音乐会《乐话北京》 ,这是该乐团成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音乐会分为“远古的北京”“记忆的北京”“浪漫的北京”“融合的北京”和“欢腾的北京”五个部分,用时尚现代的表演方式展现北京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具有古老北京风格的《大乐》 《有戏》以及唯美浪漫的《北京一夜》 《夏日皇宫》等作品,同时也有彰显北京城海纳百川精神的《加州旅馆》 《康定情歌》 《敲开天堂的门》等不同风格、不同国度的音乐作品。音乐会由著名音乐人文博、陈军担任音乐指导,北京民族乐团推出的“玖乐音乐组合”将首次亮相,另外在北京电视台《传承者》栏目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闻风乐团”也将作为演出嘉宾参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