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星际梦秀》搬来全球最大演出帐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4日10:35 来源:北京日报 王佳佳

  大型魔幻演出《LA NOVA·星际梦秀》演出方日前在京宣布,将于4月在北京鸟巢开启“星际”的中国巡演。届时,能容纳2000余名观众的全球最大演出帐篷将被搬进鸟巢作为“超级星际剧场”,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顶尖艺术家参演这场魔幻演出。

  制作人迪莫·拉尔森介绍,“LA NOVA”是拉丁语,意为“新梦想、新星际”。演出讲述了一名小男孩与一匹小白马在星际间历险成长的魔幻故事:在梦里,他和小白马闯入一个神奇的星际幻境,那里有前所未见的珍禽异兽,人们都具有神奇的魔力,能肆意飞翔在天空。小男孩和小白马穿梭其中,不断遭遇魔幻冒险,最终实现了梦想。

  拉尔森表示,演出特技大量运用互动视频技术和多机械升降舞台,能达到裸眼3D效果;而功用各异的帐篷群占地达1万多平方米。到时,鸟巢南广场将围绕帐篷群形成一个超大的综合娱乐嘉年华,迎接各方观众和游客的到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