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现代川剧《杨汉秀》启动复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28日16: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付远书

  近日,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1周年,曾经闻名四川的精品力作——现代川剧《杨汉秀》在四川广安启动复排。

  现代川剧《杨汉秀》是广安人自编自演的本土红色文化经典剧目。此次复排,将在保留剧目核心艺术价值的基础上,对音乐、灯光、舞美、服装等方面进行创新编排,通过灯光的明暗聚散、多元化的音乐交替等手法,注入更丰富的现代元素,让市民品味不一样的红色经典。

  多次成功扮演杨汉秀的知名演员周剑虹说:“小平同志从小就爱看川剧,他的一生与川剧结下了不解之缘,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1周年前夕公演现代川剧《杨汉秀》是对他最好的怀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