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舞台 >> 资讯 >> 正文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北京飙泪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2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牛春梅

  “看《人鬼情未了》别忘了带纸巾!”曾获得5项奥利弗奖提名及3项托尼奖提名的经典音乐剧作品《人鬼情未了》日前在保利剧院开始北京站演出,看完首场演出的观众在朋友圈里发出这样的“友情提示”。

  演出在爱情神曲《Unchained Melody》中拉开序幕,男女主演莱姆·道尔和露西·琼斯生动再现了25年前《人鬼情未了》电影中曾感动无数观众的经典制陶镜头。音乐剧中的女主人公莫莉·杰森扮演者露西·琼斯和男主角萨姆·怀特扮演者莱姆·道尔,无论是形象、嗓音、唱功还是对于主人公的刻画,都达到了让人惊艳的程度。剧中,除了保留电影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外,还以一曲《Nothing Stops Another Day》将女主角莫莉在失去男主角萨姆之后,明天仍要前行的坚强心声展露无遗。

  舞台剧在特效方面原本无法匹敌电影,但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却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一些表演简直就是高技术含量的近景魔术。电影中依靠后期特效制作出来的奇景,也都在观众眼前上演,如萨姆穿墙而过的场景等。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八场,演出至7月5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