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外国文艺 >> 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电影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1日13:47 来源:中国艺术报 李 博

  6月28日, 2016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电影节在京开幕。本次电影节在中、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加强两国电影交流与合作的共识,按照双方建立的互办电影节的机制下,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影署联合举办,于6月28日至7月7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西安三地举行。

  电影节期间,中国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人生》《井》 《魔法帽子》 《父亲》 《深渊》5部乌兹别克斯坦电影。这些影片题材多样、风格迥异,体现了当代乌兹别克斯坦电影的艺术和制作水平,它们也受到乌兹别克斯坦观众的喜爱并获得了理想的票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