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长篇纪实文学《小城交警》寻求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7日16:22 作者:王楸夫 意向:出版

  本文大体以作者自己亲身的经历,采用纪实的手法,讲述了小城交警、交通事业、小城镇建设、还有人民生活,在祖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书中有对交警生活的真实写照,有对交通事故的真情描述,有对小城交通建设的细致描写,不仅在阐述文明交通、和谐生活、安全出行的极端重要性,同时更在诠释宣扬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美丽的地球家园这样一个主题,在表达弘扬每一个生命都是来之不易的,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每一个生命都是尊贵的、每一个生命都是平等的、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生命都是不可重生的、每一个生命都是无价的这样一种思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